Friday 10 June 2011

Beast - Fiction & Fact ~ Normal Edition..

我这没口齿放飞机说到做不到的人~ 
这应该是当正看我这帖的人所想的吧~ T^T

不好意思各位~
理应这帖该出现在前天的~
可是,我却沉迷在歌曲中~
忘记了...>< (借口!!!)
再次...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就让我今天补上给大家吧!!! (^v^ lll)~


6月8日2011年~
5.30pm~放工后连忙的赶去MRT站~目的就是在7pm前得到达大芭窑!!!
虽然,新加坡的MRT的确是-----快!准时!可是,也是要提早出发~
毕竟我工作的地方跟大芭窑是有10多站之远~ @@

6pm到达!!! 我的妈啊!!!后悔那么早...=.=lll~
终于在7pm前拿到了我期待已久的 Beast - Fiction & Fact Normal Edition 了!
烟火!炮竹!齐放~~~~Piu~Boom~Zhaaaa~ 
(幻想症突然的发作~ 请多多包涵---鞠躬 )

好!废话不多说...(其实废话最多!!! = = lll ) 



首先,有请“脚布”先生与Mr. F&F出场~





再来Mr. F&F 的内涵~ ^^



终于出现了!传说中的Booklet封面和蓝色钻石CD~ 迷死了~~~



一打开~又是一堆“杀人”的照片+目录...   



首先,是贤美人~ ^^



接下去是,越来越帅的俊享~



可爱到爆的耀燮~



还是一样帅到不行的起光~




双人图来了~ 帅到不行的 2Jun~




东云王子 & 帅气起光~




美丽贤胜 & 可爱耀燮~


就这样到今天我还是Repeat...Repeat...Repeat的听整个CD~ 
太好听了~ 陶醉~~~~

好啦~ ^^
各位客官~ 满意吗??
如果要更多图就开口吧!!小弟一定会贡献给大家~

来些预告~~ ^^下一篇~

**帅到不行~Quality好到不行~**
**Brilliant Boy 之 1st Dujun Photobook** 
**将会呈现在blog里让大家看**
**包含了我FB里看不到的照片哦**

请期待吧~~  ^^
谢谢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