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September 2011

陪着我的时候想着他...

当烟火在天空灿烂的盛开时,不知已经照亮了多少人的寂寞...
震耳欲聋的烟火声,完全盖不了我对你的思念...

还记得在你身后低着头,也想不到有什么好对你说...
你的难过,你的沉默,完全不是为我...

和你一起听的歌,为什么都变得那么苦了呢?
最爱的人在我的身边,为什么我都不快乐? 

原来甜蜜的暧昧是有截至日期的,曾经的幸福已经陷入了无底洞,
天的颜色,心的温热,全都变了...

你陪着我的时候想着他,
你听不见我的心在喧哗,
明明我知道,却装作没想法,
是善解人意还是傻瓜,

你陪着我的时候想着他,
你看不见我的笑多受伤,
世界有多大,只剩下一个他,
遮住我的星光,还占领你的善良,

那些舍得不舍得,通通留给回忆好了...
如果你觉得为难,那我也不勉强你了...

曾一起走过的曲折,现在我还能选择吗?
从此,你的内疚,我的迁就,自由了...

人潮推着我们走,我松开了曾经那双彼此紧紧握着的手,
这是我们之间最后的以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