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ly 2011

终于~


终于!!!!

终于给我想到题材来写了!!!

N年前,自己一个人踏上旅途往大山脚与槟城去~
因为那里的食物与风景,让我念念不忘~
(虽然当时是抱病在身,也错过了不少的风景~

偶然认识了一位槟城美食部落客,也因为他介绍的食物影响 XP~

我将计划明年组团往槟城这美食之城再次前进!!!(大声呐喊!!!)

这次计划都只邀请了几位不错要好的朋友...
虽然说是明年的事,可是最好还是老早计划~
(自己的韩国旅什么都还没计划就跑去计划明年的槟城旅 =3=lll)

~因为这次是我自己计划的原因~而且还是超过5个人的团队~ (有够力头痛下~)
首先,
1)住宿 -
当然是豪华酒店啦!哈哈 (我靠!你以为你是百万富翁啊?也要为你的团友着想啊!)
没有豪华酒店最少都要靠海的啊~或是有无敌海景的~ XD

2)交通 -
最头痛的,大家都知道马来西亚的交通问题的拉~ 懒得说了~
来回自己驾车,巴士或飞机到时决定都来得及~
问题就是要去游玩的时候该如何是好呢?包车?TaxiBus (头痛....><)

3)行程 -
当然是由我这个计划人来策划啊~哈哈哈XD
不过我也希望我的团友们给我意见拉~
大多数都是以食和旅游胜地为目标~

4)预算 -
毕竟槟城也算是一个城市,预算时一定要的....
尽量保持在RM500~ (尽量而已哦~像我这种看到什么都买的人RM500应该不够 = =lll)

~~~初计划完毕~~~
至少有了目标~~~
接下去就是等韩国旅回来后,再大显身手~~ XD
人老了~爱到处去旅行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