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ne 2011

我不是小孩了....

为什么?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我21岁了!我也开始工作了...
我要买什么是我的自由吧?
为什么每次跟你分享我的开心事,你都说浪费钱!应该存钱去玩去吃!
继续这样下去我看我什么都不告诉你了!! 
我只是想收藏我喜欢的东西...
乘我还年轻...就让我做我喜欢的事吧!!
你每次都告诉我,想做什么就去做,不要到时候老了才后悔!!
对啊!!我现在不收藏难道等到30-40岁的时候才收藏吗?
我知道你担心未来我的前途与钱途!我自己也会担心啊~
我不是丧心病狂!!我只收藏我认为值得的啊~
我知道我是家里唯一个儿子...我知道有很多责任我必须承担!!!
不要再以为我是三岁小孩好吗?
我知道你关心我,担心我!!!
你几乎每次跟朋友出去吃东西都是你付钱!!你真的认为那是很好的朋友吗?
我很不喜欢你每次每次的请人家吃东西!!为什么我从来没有看过人家请你吃呢??
难道你这不是浪费钱吗?

我有存钱!我已经计划想要上课了!!
还没毕业的时候,我就开始计划我的将来了!!同学们都笑我说我太早计划了吧?未来还很多时间慢慢来都可以!!!
我长大了!!!我稍微放松下自己!!你们就说我没有计划将来!!!
你们可以不要那么古板吗?让我自己走我自己的路好吗?
给我一个机会发挥我自己好吗?
不要什么都替我安排?
我们不是有钱人...安排到最后还是一样做不成啊!!!
人世面我见不少了!!

我才21岁啊!!一天到晚问我有为将来存钱吗??
我有!你们又不信?
我说就快存!你们又说每天买那些无聊东西!!钱当然没有啦!!
我很不能忍受你对我说话的语气像对外人说话那样!!!

我真的很伤心!!!

!!!

2 comments:

  1. 惊!!我也是有这样的家庭成员、朋友在我身边耶@@
    也是让我觉得很烦..."真诚关心别人"和"企图控制别人"真的有很大差别呢,但是无论我怎么解释对方都好像不懂~~
    所以,我能完全理解你的感受=)

    我是建议你好好放开心胸和对方谈一次~~
    如果没有效,那么之后你就要学着保护自己...不要什么事都和对方说。
    (不是说谎,而是有所保留 XD)
    等关系变得比较融洽后,对方也会比较容易接受真正的你...~加油咯^^

    ReplyDelete
  2. 其实,我想学着保护自己。毕竟现在都出来社会了,将来可能会面对更多的困难。到时候就不必担心自己应付不来了。 ><
    谢谢支持与开导!!!
    你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