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我“肥“来了...

我“肥”来了~ 真的肥了~ T^T
不知不觉地~我已经整个星期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还好说!!!支持你的人都跑完了!!!)
>< 真的很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因为人老体力自然的差了~
经不起一点风浪....就这样的病了~ (还是借口~ =.=lll)

六月了~
2011年的中间了~
无力的靠墙说:“我觉得我好像这半年来都在浪费时间哦...”
失落~

不能!!要提起精神!!
学学人家L大姐去进修~ >< ( 进修计划中~ )
学学人家开始计划韩国首尔的行程了!!!
(虽然还有四个月,依家族习惯提早准备~就万无一失了 ^^)

就这样~
结束其帖~ (那么快???)
偷懒? 不是~ ^^
今晚我会去拿我的 F & F 普通版专辑~
到时候再Update都不迟拉~ ^^

再次谢谢支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