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y 2011

22 May 2011...

22 May 2011~
10am才起床~(好累哦~ @@)
拖拖拖~
拖到1点半才出门~
肚子只塞了一颗F.R巧克力... (大家应该知道F.R巧克力吧? ^^)
为什么那么折磨自己呢???
呵呵~因为今天我要去吃日本餐~早上就省省下先咯~

出发到位于文礼站(Boon Lay)的Jurong Point Mall~
二话不说~
冲到Ichiban Sushi~
因为昨天拿到多四张Vouchers~ 之前的三张+现在的四张=七张~
哈哈~我有七张Vouchers~ $70~ ^^
(不好意思~废话多多 XP)

进入食物主题咯~
首先,
来个三文鱼寿司~Salmon Nigiri Sushi~

恩恩~不错不错~$2.10

第二个~来个黄金虾卷(自己乱取的 XP) Golden Flake Roll
寿司饭外铺了一层酥脆麦片,里面包着了一只炸虾加上一片牛油果~

牛油果别名Avocado~
Avocados also have 60% more potassium than bananas. They are rich in B vitamins, as well as vitamin E and vitamin K.
Avocados have a high fiber content among fruits – including 75% insoluble and 25% soluble fiber.
以上的资料是来自Wiki的~
牛油果虽然吃起来很奇怪因为黏黏的感觉~
For不敢吃的人为了美容与健康就于Avocado拼吧!!! ><
话说牛油果也有降低胆固醇的功效哦 ^^
不妨买给家里的老人家吃吧~
要是不敢吃也将牛油果绞成汁后加入黑糖/Gula Melaka来饮用~滋味一流!!!

主菜来了~ ^^
炸虾绿茶荞麦面 Ebi Tempura Cha Soba~
食物上座了~~ ^^
话说它让我Surprise了一下下~
因为我看Menu的时候,只看到芝麻浆,紫菜,炸虾,柴鱼干与冷荞麦面~
可是竟然多出了山菜Sansai!!!
山菜是...........很多只有日本山有的植物混合的菜类~ ><
不好意思!!!Wiki也没有详细资料~@@
不过日语资料就有可是我不会看!!! ==lll~
将碗里的材料混合起来倒入些芝麻浆~滋味是一流的 ><
Yummy~~~~~
这一餐吃了$24.60~ 满足!!!


话说我有个坏习惯~
就是吃饱一定要来个甜品~ ^^ (除了在家或没有钱的时期T^T就不会要求饭后甜品)
在Jurong Point找不到特别的甜品!!!
我只好出发到位于Clementi(金文泰)的新商场“金满地”~ ><
终于,让我找到觉得满意的店~ ^^
大户屋(Ootoya)~
甜品促销$7.80~ ^^我好满意的价钱~~~
不过可惜的是服务态度好差哦!!!
真想叫他家的经理出来!!! @!#$@#%一番~ ><
甜品So So而已~
我还会给这家店机会吗? ==lll
会~不过是其他分行!!! ><

废话少说来看看甜品照吧~

吃饱甜品回家咯~ ^^

晚上在家的时候算算这个月的开销...............
我的妈啊!!!!!!!!!!
我超出预算了!!!!!!!!
都怪帅气可爱爆发力十足的Beast拉~~
让我疯狂的购买Limited Edition专辑和Fans Meeting最贵的票!!! ==lll~

不能了!不能了!(狂摇头)
为了十月的韩国之旅!为了斗俊的Passport Cover!拼了!!!

明天再继续写了...
我觉得我越写越差了!!! T^T
没有人看了~

不过还是谢谢大家的支持!!! ^^

2 comments:

  1. 有拉。。。我有來你的blog走走看看。。。哈哈
    你真的很迷韓星噢。。。

    ReplyDelete
  2. 哈哈^^
    谢谢你来我的blog走走看看~~
    迷韩星是去年六七月才开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