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y 2011

One Month One Beast...

说真的...自从迷上了Beast...
从去年的11月开始几乎每个月都会入Beast的周边或专辑...
(是Cube Entertainment太会赚钱还是我这个B2utie好骗???@@ 喜欢就好~哈哈XD)
五月份终于让我拿到斗俊的Photobook~ 泪奔~~TvT~质量未免太好了吧!!!
原本以为Beast们不会那么快推出新的Mini album或正规专辑~
(早就怀疑会出正规专辑了~因为他们的师姐4 Minute比他们早一个月推出了~接下去的他们一定也会推出正规专辑 ><)
可是,竟然被L大姐说中!!!
5月中推出正规专辑的前两个星期才得知消息~~
搞到各地粉丝们都大喊:“什么???”

就因为如此本人的银行是继续的支出--------$$$$$....
这也还好...^^
话说以为预购了专辑就是时候停止了...
突然的晴天霹雳~~~
预测会推出Limited Edition....限量版...
有够@!$@#^#&(&^的!!!
早不说!!!本大爷已经进钱对方也确定了网购才告诉我!!!
我昏....@@

反正都拼了!!!
就连限量版也给本大爷来吧!!!
就这样我这无辜的小绵羊(应该是小猪仔吧?)...就这样的丢了$240下去....
$20---普通版专辑, $50---限量版专辑,$170 (不确定) ---粉丝聚会票价...
我十月的韩国首尔旅费不知该从哪里来了....@@

好!!!就决定了!!!
省吃减用~~~努力存钱!!!
不过,可以等到下个月先吗??? ^^lll
因为这个星期可是Singapore Great Sale~~~
不买对不起自己啊!!!哈哈XD~~~

好啦~Daily Report 完毕~
再次谢谢大家看小弟的无聊Blog~ ^^
请多多支持哦!!! ^^

2 comments:

  1. 理去韓國還有一點時間吧。。。現在存錢咯。。哈

    ReplyDelete
  2. 是咯...
    还有四个月而已...><
    不知道有没有办法存到~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