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y 2011

Beast On Rainy Day & Why Beast?...(Explain in Mandarin ver.)

终于肯把那破烂的英文丢在一旁了~
(不好意思..这篇需要特别的用华文来表达^^)



“下雨天的那天”...On Rainy Day

我最爱的韩国团体“兽” Beast所演唱的...
也将会收入在下星期二推出的首张正规专辑里的其中一首歌~


歌名已经是完全的表达出这是一首悲伤情歌...
歌曲刚开始就插入了雷声与雨声完全就是让人完全的进入歌曲里的境界...
开头就让国民男友兼小队斗俊来个温柔的唱出起点~
(接下去整首歌好像就没有他唱的部分了..= =lll怎么突然的消失了?难道去拍“全部我的爱”了?)
第二句就交给阳光咪咪眼起光吧~
Chorus部分当然是交给主唱梁小毛吧!(这首歌他又再次的呈现他最强的声音了!)
当然少不了美人贤胜也跟小毛来个Chorus大对决~ ><
中间也加入了俊享的咳声...完全不做作,完全就像俊享本人站在雨中唱(个人幻想境界)
歌曲第二段交给了忙内东云王子来吧! (东云王子啊!你的歌声又加强了!成熟了好多哦!)


整首歌完全就是渗透人心里~
当自己一人坐在巴士上望着窗外听着这首歌...
的确会鸡皮疙瘩!!!(本人试过很多次了!)



Why Beast???
有朋友说过Beast样子不好看~歌不好听~
当我还不认识Beast时的却我真的赞同朋友们的批评~
友人告诉我Beast成员大部分是被淘汰的人选~
小队斗俊Dujun aka Doojoon - JYP 前Traineer 原本是被编入 2PM 的人选~ 可是被淘汰了...
(幸好!哈哈XD不要打我~)
Rapper俊享JunHyung - 前Xing成员~详情不清楚~好像是前团解散了...><
美人贤胜HyunSeung - 前BigBang候补成员...详情也是不清楚...
阳光起光GiKwang - 原本是单独一人出道艺名为AJ...也是详情不清楚而进入Beast了...
可爱小毛Yoseob/Yoseop - 曾帮AJ(就是现在的起光)在MV里当Dancer...现在可是Beast的主唱~
(幸好没有浪费他的才能!!! ^^)
王子东云DongWoon - 一副混血王子样的他~真的很好看...声音也算是Beast里蛮出众的...
(我一直认为他的声音是最Man的~哈哈XD)


我喜欢Beast的原因是...
他们的演唱方式很像在听着合唱团...
没有明星架子...
算是亲民型歌手吧~
(众多粉丝可以证明吧~^^不然某人不可能给某粉丝捉着手臂不知拖去哪?><)
以前我是一名正规的颜饭~(就是没有特喜欢的歌手或团体只喜欢歌曲)
现在的我算是正规的B2stie了吧? ^^ (其实还会去听其他团的歌~算是半个颜饭吧?)
(B2stie = 男粉丝 / B2uty = 女粉丝)


写了那么长才告诉大家~
今天我会写Beast的原因就是要告诉大家我喜欢Beast的原因~(无聊~ = =lll)
好拉~手累头脑出烟了~(其实就是懒~哈哈XD)
希望大家喜欢这篇拉~
想听“下着雨的那天” On Rainy Day的人~
请到我Blog最下的Playlist那边听~ (其实就是Blog的背景音乐啊^^)


谢谢大家支持我的帖哦!!!
Beast is the B2ST~


2 comments:

  1. wahaha ~
    写华语很好 xD
    因为我英文很烂,看多会晕 @@ <<-- 什么烂借口!

    谢谢你用心分享 ❤
    总算知道韩国歌手竞争很强~
    but
    i super like 2NE1 >U<

    完蛋了,完蛋了...
    我竟然会哈韩啊啊啊 = A =//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双语都很烂的~ XP~
    韩国歌手几乎每天都在竞争着呢~ ><
    我不算用心了~
    很多歌迷比我用心多了..><

    你们都是Black jack来得~

    哈韩~不会完蛋啦^^
    继续加油哦!!! ^^

    ReplyDelete